无痛死亡

|朴志晟|当你喝醉了

你酒量不好 不!是很差劲

今天和朋友去玩喝多了 连电话都打不了 还是朋友送你回的家 

 “啊!我们叽桑怎么还不睡啊?”因为喝酒你的脸变得很红 你还站不稳 刚说完就扑倒朴志晟怀里了 

“为什么喝这么多?”朴志晟以一种很严肃的语气问你但还是紧紧的把你抱在怀里怕你摔 

  你没说话

  朴志晟以为你是内疚还安慰你“啊~我没凶珍妮的意思只是这么晚了还喝这么多万一遇到坏人了怎么办? ”

 见你还是没反应就低头看

  你 睡 着 了!!!

  “呀西珍妮!”朴志晟很生气

  “啊?哦嗯 怎么了?”你突然惊醒 懵懵的样子让朴志晟有点好笑“不许睡 先把解酒汤喝了”

  “可是我想睡觉 我好累啊 好困啊”你趴在朴志晟的肩上用软软的语气和他说

  他把你抱在怀里往上拱了拱“好吧 那我们珍妮先睡 我去煮汤好不好?”

  “不要 我要你和我一起睡”你不满意的说到

  “可是…”

  “呀朴志晟!”你用你自以为很凶的眼神看着他

  “哈哈哈哈好 我和珍妮睡觉”在你的“威胁”下他把你抱到卧室又轻轻的放在床上然后给你换睡衣给你卸妆

  最后搞到快1点多才睡

  你睡觉不老实就把腿搭在朴志晟身上妈妈想时候也说过你 说你睡相这么难看男朋友会嫌弃的 

  好在朴志晟不在意 他反而会将你抱住然后不让你踢被子

  只能说有这么好的男朋友哭死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92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